今天一早依舊下床就走去廚房準備早餐,正當要離開時卻發現地上怎麼會有血呢? 原以為是老公凌晨起床時不小心踢到東西而流血,還想說這個傷口應該還滿大的,於是我彎下身去摸摸看是否真的是血,一摸後發現這是剛剛才滴下去的,這時我才意識到我下面好像有一股濕濕熱熱的感覺,沒想到是我出血了~~ 心中真的感到害怕,但告訴自己要鎮定,趕快請老公起床準備帶我去台安醫院掛急診。

一路上一直念著佛號,摸摸肚子替兩個小朋友打氣,請他們兩個要乖乖的健康的活下去。

把車停好後就走去急診室,這個時候都還好,忍住眼淚告訴自己要鎮定,但掛號後護士問診完跟我說要照超音波的時候,我當下真的忍不住開始大哭,因為我好害怕會聽到兩個寶寶或者其中一個沒有心跳,誰我都不想要失去,那當下真的無法讓自己這麼鎮定,一旁的護士看到我趕緊告訴我,媽媽的情緒會影響小朋友的喔~~ 要忍住傷心喔!!   我知道我的情緒會影響小朋友,但我真的忍不住,因為我知道我真的無法承受聽到任何的壞消息。

護士請婦產科的急診醫生趕緊過來先幫我照超音波,結果看到兩個小朋友好像頭碰著頭,護士在一旁溫柔的跟我說他們兩個的感情很好喔~~  但在我還不確定有沒有心跳前我真的無法停止流眼淚,醫生邊照我一邊流眼淚,等到醫生確定兩個寶寶都有心跳,胎盤位置OK,而且也有正常的成長著,這時眼淚其實還是停不住,因為我幾乎一度感覺快失去他們了~~  照完超音波後醫生排除了是寶寶問題,於是懷疑是子宮頸是否有息肉的關係,因此先詢問我是否需要先幫我內診,或者等晚一點直接看門診,請我的主治醫生替我檢察,但我請急診醫生先幫我檢查一下,結果清出了一大塊血塊,但這不是息肉,醫生說可能是太累導至胎盤壓迫到而出血,於是開了藥跟塞劑給我,請我回家多休息,別太累別提重物。謝謝溫柔的護士小姐在旁邊的安慰,及謝謝有耐心的醫生替我仔細的檢察。

今天我真的嚇到了,心裡真的很難過也覺得對寶貝們很抱歉,上個星期真得因為工作很忙碌,也常在外面東奔西跑的,還提了重物,原本以為這些都還好,但經過這次事件後我真的該要有警惕了,因為不敢請其他同事協助而勉強自己去做這些事情,我真的是ㄧ個不及格的孕婦,我想這是老天爺給我的一個警告,我會記得的~~  也謝謝媽祖娘娘讓兩個小寶寶還是健健康康的沒有離開我,因為我真的無法承受他們兩個的任何壞消息,寶寶們也謝謝你們,你們一定要乖乖的在媽媽的肚子裡健康長大,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你們,這次真的是我錯了~~  你門兩個是我好不容易得來的禮物,我會好好珍惜的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