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在網路上就蒐集了很多媽媽們的經驗談,大部分的人都說觀世音菩薩普門品是很好的,不管是已經懷孕還是還沒有懷孕的,念普門品都是很好的。因為老公在好幾年前有唸經的習慣,老公念的是地藏經,這也是有段很奇妙的事情,對老公而言算是一個神蹟。

因此在老公的鼓勵之下我開始接觸普門品,一開始我是在網路上跟一個媽媽索取的,因為那個媽媽要還願,所以就免費的寄送給需要的人。

之後發現,其實可以在廟裡就拿的到經書,網路也可以下載。

只是念經的場地可能要特別注意,不能在臥房、廚房、浴室,所以我會選擇客廳或者書房念。第一次念記得一定要念開經偈,每次念完後要念迴向文。

我相信心誠則靈,抱著虔誠的心來唸經,祈求菩薩能夠保佑,我相信一定是有幫助的,那個信念是非常重要的,大家也不妨試試看。

網路上其實有非常多的資源供大家參考,還有很多對於普門品的說明。

 

這邊是我找到可以直接下載注音版本的地方

http://www.budaedu.org/publish/C3/#CH33

 

前一陣子去了大甲鎮瀾宮,我拿了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,聽說藥師經也是對懷孕中的媽媽很好,現在我也打算開始來念,我相信一定會往好的方向前進的。而且現在老公跟我會一起念經,這樣的感覺真的滿好的,一起互相督促一起唸經,兩個人的信念就會越來越強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